[喻王] ABO人類學 (四)

第十三賽季


(開學談話)


各位同學下午好,各位老同學,一年不見,大家都還好嗎?


(稀稀落落的應答聲)


各位同學抱歉,上周家裡有點事情,所以開課順延了。這學期的主題是Omega,不知道各位對課程有什麼想法?


(老師會繼續賣兒子嗎?)


同學你也太迫不及待了吧,還是那句話,我兒子是個Alpha,沒什麼好賣的。而且呢,我每次看課程評價區,都覺得一直延續前幾個學期的話題,好像在排擠新同學一樣。


(台下笑出來)


我真的是每次看到有同學在課程評價區問「這是什麼梗」、「那是什麼梗」都覺得,我是不是花太多時間討論課外議題了。


(老師,你兒子的感情生活是這堂課的公共財啦)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每學期都有新用戶註冊,所以我在德國的時候,深刻地反省過了。以後大家聽到話題插不進來,就直接打斷加入討論,不想話題的被打斷的同學,看你們是要去課程評價區放懶人包呢,還是用一句話帶領新同學理解過去幾個學期的梗。


(老師不要這樣啦)

(口哨聲)

(我代表新同學謝謝老師)


好啦,言歸正傳。這一兩年,不只是Omega研究變成性別研究的顯學,我自己對Omega的理解也一直不停刷新,這堂課會講到哪裡去,說實話我也沒把握呢,這堂課好多閱讀材料,都是這一兩年發表的研究,到底是不是真的,恐怕也要用這堂課來檢驗了。


第四堂課


各位同學下午好,每次上課都跟各位同學致歉我也很不好意思了。但最近家裡事情比較忙一點,有時候上課會晚一點開始,我知道周五有滿多同學要趕回家,拖到下課時間也真的很不好意思。


(老師家裡還好嗎?)


(頓)謝謝同學關心,我們家不久前多了一個新成員,正在調適。


(恭喜老師)

(老師接受奶奶的人設了嗎?)


…...謝謝大家,我現在覺得,這些其實都不是很重要。希望家裡人都平安健康就好了。


其實吧,我每次看到生個小孩這麼驚險,都想問問我們學校的生殖學老師,什麼胎生動物是進化的型態是騙鬼吧。


我們上一堂課有提到子宮不是Omega身上的常備器官吧,是受孕之後由生殖腔延伸的腔體,生產後排出胎盤會萎縮。所以對男性Omega來說,生小孩這件事跟玩俄羅斯輪盤一樣,講人品的。因為平常不會延伸出來,做一般的健康檢查也不能準確推測生育情形。


妊娠期是否保養得好,營養、運動等等是否足夠,這些也都影響著Omega的生產。但無論如何,生產這件事情本身就很危險,經歷了這一次,我是想認真地做個宣導,男性生產真的是生死一線的危險事,無論Beta或Omega。沒有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真的不要嘗試。


不......我覺得我應該已經提供了他們各種資訊做好準備,但好像真的碰上的時候,也沒什麼用。


好了,我們回到上周討論的話題吧。



-TBC-


一個掉馬又寫了兩千字

還有三個賽季...

我先把字拼完再找人來客串....再細修下去就是不會寫完的意思>_<

打字打到手軟了...

评论 ( 41 )
热度 ( 33 )

© Ozeanisc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