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 Fix You (八)

1.ABO設定


2.原著背景

3.盡量最小化OOC程度

4.卡成這樣還進不了戀愛副本我都要崩潰了!還刷方王

5.繁簡轉換器

https://jf.cloudtranslation.cc/s2t?url=https://jf.cloudtranslation.cc/s2t.html


[喻王] Fix You (七)

Fix You 複盤系列


=


Chapter 8即使如此


第七賽季,聯賽第三十八輪。


微草客場對虛空,藍雨客場對301度。


兩隊都已經拿穩季後賽門票,最後一輪可以努力的只有調整排名挑選季後賽對手。


微草不怎麼有懸念地拿下八分,賽後握手,李軒只能苦笑著說微草這一季非常強勢。


就連最後一輪衝刺比分也沒什麼意義,雖然不像第二賽季的嘉世那麼逆天,場均得分九分,微草一路領跑聯賽,他們第一輪的對手註定是勉強爬進季後賽的嘉世。


記者會後,王杰希和方士謙帶著大家簡單討論了下比賽,稍微檢討了下劉小別還無法收放自如的手速。掉了兩場個人賽,但都是王杰希有意用季末測驗新人,這點積分損失還在承受範圍內。


比賽結束後,微草在X市多留一天,王杰希讓大家各自解散回飯店。隊員們散去找領隊拿鑰匙了。


王杰希一個人慢慢地收拾賽後檢討的材料。


一隻手無預警貼上王杰希的額頭。


「士謙?」王杰希抬頭,拿下貼在額際的手。


「你在發燒。」方士謙一臉「我懶得罵你」的表情。


所以王杰希也沒再說什麼討罵的話了,繼續默默地收拾。


「王杰希。」沉默持續了一小段時間,方士謙又開口。


王杰希拋給他一個疑問的眼神。


「這是我的最後一次季後賽了。」


收拾的手短暫停頓,又很快動起來。


「我知道。」


方士謙在半年前就和俱樂部溝通過退役的事情。


「以後復升就是你的副隊長了。」


王杰希只是點頭。


「以後隊裡沒有人可以在發情照顧你了。」


王杰希聳肩。


「......算了。」


方士謙有點嫌棄地看著依然淡定收拾桌面的王杰希,最後嘆了一口氣。


王杰希作為一個Omega,體質很破敗方士謙也知道,發情期結束之後會持續低燒一週方士謙也清楚,如果不用抑制劑度過發情期會稍微好一點,但聯賽收官期間,各大戰隊都忙成一團,當事人王杰希沒有空,藍雨那位隊長也不可能有空。


王杰希心中的第一順位是戰隊,自然是頂著低燒也要上場,雖然發情期後輕微發熱的症狀對競技狀態影響不至於改變比賽結果,但執意上場守擂的王杰希多少有點逞能。


王不留行今天動作特大,幾次差點直接掉進雙鬼合拍的佈陣裡。


賽後檢討,王杰希簡單地以「抱歉,狀況不佳」帶過。選手都知道競技狀態本來就起起伏伏,王杰希作為大神只是起伏頻率穩定,不是沒有。隊長都主動認錯,也就沒有人抓著這個點窮追不捨,但也沒有人去追問王杰希的狀況為什麼不佳。


「記得吃退燒藥。」


方士謙最後只能這麼說。


桌上的手機同時響起簡訊提示音。


王杰希撈過手機,卻在看見訊息時愣住。


方士謙看著眼前動作停頓的王杰希,問了句:「怎麼回事?」


「喻文州......」王杰希的表情很茫然,「他在T市往X市的路上。」



喻文州匆匆來回,放了點信息素讓王杰希的低燒退下去,第二天一早又趕回T市和藍雨會合。


而方士謙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掛著系統默認的合宜微笑。


「合作刷發情期副本?」吃早餐時,方士謙又重複了一次。


你哄虛空陣鬼呢。


發情期都結束了Alpha基本上沒有什麼排解功能,喻文州出現,心理上的安慰大於信息素的整頓。


但王杰希並沒有被標記,對喻文州沒有更深刻的依賴。


喻文州笑著說接著就是季後賽,他來看看王杰希的狀況就走。


敢情你們藍雨不用打季後賽?穩重的方士謙都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王杰希有點煩躁地戳了戳盤子裡的炒蛋,「......據說是。」


方士謙向來不干涉王杰希私事,都忍不住再追加一句:「不認真考慮一下?喻文州,感覺還不錯。」


「......當初是誰說秦嶺淮河以北那麼多Alpha?誰說手殘的心髒?誰說南方的奶油小生不可靠?」


被自己說過的話嗆到的方士謙覺得王杰希真是太不可愛了。


「我的第一印象哪時不是用來被打臉的?」有些放棄治療地,方士謙說了句。


第一眼看見王杰希以為是個不知天高地厚以為拿到核心角色就爽了的小孩,第一眼看見袁柏清說你這攻擊性去練戰法劍客都好當什麼治療。


還有第一眼看見喻文州就覺得此人心思深沉絕對不在葉秋之下,否則那令人不敢恭維的手速如何從他們手中拿下冠軍。


......第三眼倒是沒有看錯。


王杰希繼續對付盤子裡的早餐,覺得喻文州真是越來越不能理解。


喻文州這樣費心,他很感激,也很開心。雖然自己不是虛弱到無法處理,但有個人能分擔,心情上總是比較輕鬆。


他只是很意外喻文州願意耗費這樣額外的心力。



說實話,喻文州自己也挺意外的。


他和王杰希是不至於精細到還拿著互助關係立合約簽名,但口頭上的約法三章和A-O關係裡需要注意的事情,他們兩個事前溝通得很清楚。


王杰希的要求很簡單明瞭:不標記、不進生殖腔。


他無條件同意。


這是檯面上的要求。


至於兩個心底都盤算著千萬不可以因此捲入糾纏牽連的A-O關係是心照不宣的默契。這只是互助關係,離A-O交往必須很遙遠的互助關係。


但黃少天冷哼了兩聲說他們絕對撐不過一年。


他當時一臉受到打擊的模樣反問:「少天,我在你心中是這麼沒有定力的人嗎?」


但黃少天機會主義者的直覺是多麼可怕的東西,捕捉風吹草動之下的伏流這種事,說黃少天是第二就沒人敢說是第一了。


他承認自己對王杰希是有一些私心,但僅限於覺得這個對手很有趣的層面。


葉秋他也覺得很有趣,張新杰、肖時欽他都覺得很有趣,王杰希只是眾多有趣的對手之一,他的私心不過如此。


但他卻帶著他覺得「不過如此」的私心,訂了賽後飛往X市的機票。


喻文州從來不是缺乏理智、衝動行事的人。甚至有人抱怨過喻文州理智得太過頭。


王杰希也是個很理智的人,而且非常討厭帶給別人困擾。


喻文州的手機行事曆裡有一份王杰希共享的行事曆,紀錄王杰希的發情期。兩人當初在排行程的時候,都很有默契地跳過收官戰前的這一次發作。常規賽與季後交錯之際,但凡有腦子的職業選手都會選擇用抑制劑硬扛。


賽季末沒有時間耗在發情期,這是兩人的共識。


但隨著日子逐漸逼近,喻文州開始擔心起王杰希發情期結束後的持續低燒。


發情期和低燒都不是病,只是發作起來特別不舒服而已。而王杰希好歹是性別覺醒三四年的人了,還不至於應付不來。


但喻文州還是搭上了飛往X市的班機。


-TBC-


一邊寫一邊發現挖腦洞的鏟子換了一根針是一種無比苦逼的感覺...

邊寫邊換畫風是什麼病啊我...0.0

评论 ( 7 )
热度 ( 46 )

© Ozeanisch | Powered by LOFTER